close

P1030282.JPG 

 

瑞光family在30日舉辦了溫馨聚餐餐會

在晶華酒店附近的一家川菜會館

一方面是慶祝愷玹出新書

另一方面 隔天是小中(吳懷中)生日

剛開始看到店名我還想說怎麼會找到板橋去??

心裡百思不得其解

直到~~~~

看到網址後才赫然發現到

竟然是在中山北路這

只是名字跟板橋有關連

 

會館裡裝潢感覺時尚高雅

有點介於居酒屋及布朗甜心(brown sugar)之間

還有現場演唱 環境氣氛營造的很有情調

重頭戲來了 !!

菜餚~

當然是好吃到一個爆炸

或許是我太久沒吃到川菜

除豬腳之外(還有雪裡紅炒魚)

每道菜我絕得都有五顆星的水準

但是我實在是小鳥胃

加上愷玹媽咪強迫我吃東西

肚子差點就要稱爆

沒想到冷不妨的舒喬姐還留了一手想嚇唬我們

最後一次出現2個鍋類.......

白菜土鷄砂鍋&獅子頭砂鍋

好想呼叫惠慈~~oh my god !!

雖然我們知道你怕我們吃不飽

請煩勞下次可以請先告知有砂鍋嗎??

我超愛吃砂鍋  但是卻沒有空間能容納的了

 

祝愷玹師姐新書大賣     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