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試完鏡與力夫哥分道揚鑣騎車回家

一路上想著今天的對話  一幕一幕

想起讓我看到從94年到現在的我

證明了妳的話 人是擁有無限淺力

短短的一年讓我累積到許許多多的經驗

當下或許都沒知覺

讀書 運動 習慣的養成 

再再最大受益者是我自己

靈魂  很抱歉又再度失望

但不服輸的個性會促使我馬上站起來

證明出自我的價值存在

會議室裡 差點被舒喬姐弄哭

[這陣子一切的一切 夠苦吧  成功以後所流下的眼淚一定是真的]

忽然發現頭怎麼晃晃的帽子好像快被吹掉了

原來我忘記戴安全帽......

而且我已經快到福和橋才發現

幸好一路沒碰到警察伯伯

趕快停在路邊裝沒事帶起安全帽繼續回家的路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