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迷上了一本書,佔據了我絕大部分休閒的時間。讓我不論是在家、捷運上、陽明山下午茶時段、甚至是在士林夜市邊走邊看,只要一有空檔時間絕不放過

image.jpg 

24個比利,一則真實故事的描述,原本以為就是一般人格分裂,但是卻讓我重新定義人格分裂這件事情,在比利本身內部總共察覺出有24個人格,這些人格不僅是在個性上有差異,甚至連性別、國籍、智商、以及年齡都不盡相同。或許原本就對新奇事物很感興趣的我,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去了解這件事情到底是如何發生的??

話說~現在我也才讀了三分之一,今天也是難得的休假日,背後默默產生著一股動力促使著我要來去與比利相會,接著會陸續分享出關於比利的心得想法,實在是有太多太多可以去討論....

等著我吧~ 威廉.密里根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